顾清挽

他天生适合耀眼。

【喻黄/生贺】一抹夕阳

*私设如山,校名瞎扯
*祝联盟最棒的机会主义者剑圣大大黄烦烦生日快乐



1.
在打荣耀之前,黄少天也当过一段时间的好学生。
刚升入初中时,他成绩优异,一张会说俏皮话的嘴把同学逗得哈哈大笑,把老师哄得喜笑颜开。虽然渐渐同学嫌他聒噪,老师烦他总是扣分,但即使这样,他依然是班里的第一名。
不过这点小事还无法影响黄少天在班级的地位,他还是在班级里混得如鱼得水,同学大多喊他“黄少”,身边自称“朋友”的追随者也有一大堆。
真正让黄少天变成荣耀粉,还要从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说起。
其实也算不上真正的喜欢。那个女孩子漂亮又聪明,说话与其他女生略有不同,总是软声细语的,很懂得照顾朋友,和黄少天对朋友的仗义有些相似,于是黄少天便觉得,他喜欢她。
年少的喜欢是藏不住的,更何况黄少天一向坦荡从容,也不是那种很有秘密的人,没过多久,基本上全班都传上了这事,那个女生却一直有些回避。
黄少天本能的觉得,他要找到一个好的时机,亲口告诉她,这才有机会。
就这样,黄少天开始了写作暗恋读作明恋的喜欢。
本来他应该会一直“培养感情”到初三,可初二结束的那个暑假,一个意外发生了。
黄少天打完篮球,遇到了那个女孩。
暑假时许多好学生都有补课,那个女生也不例外。黄少天仗着自己聪明,硬是一个辅导班都没报。本来就算不上有多熟,又失去了可能的同班机会,黄少天是觉得自己一个暑假都见不到她了。
可是,他和朋友打了一个下午的球之后,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她。
临近饭点,街上几乎没有其他人,只有远方的孩童尖叫与汽车鸣笛的声音还在不知疲倦响起。
那时,太阳将要落下,阳光也不似白日那般热烈耀眼,一抹夕阳照着大地。女生低着头,刘海有些挡住眼睛,微风轻拂过她的马尾,日落前的余晖将她的轮廓照得更柔和了。
黄少天感觉一阵热血翻腾上头。他清楚的知道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但他沉不住,堵在那个女生面前。
彼时,喻文州恰巧从他后方的长廊走过。他也是辅导班下课的学生,只不过是因为留下问了老师几个问题,才会迟到现在还在回家的路上。
不经意的转头,他一下子被站在那的黄少天吸引了。一层辉光笼罩着他,少年人精瘦的身体透着青春的活力,几撮不安分的发在头顶微微上翘。
像是来接班的小太阳,喻文州想。随即,他又暗笑自己想象力太丰富。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最后一眼,便转身离开了。比起在这瞎看,还是回家吃饭然后去荣耀新手村捞他那个求带的同学A比较重要。
过上女生疑惑的目光,黄少天涨红了脸,支支吾吾了好一阵,终于说出来了:“我喜欢你!你当我女朋友吧!”
女生微愣,随即立刻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般:“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哪一点我可以改嘛。上课会睡觉下课去打闹放学就冲去小卖部字写得不好看不会打荣耀足球踢得不够好?”黄少天几乎把自认为的所有缺点都说出来了,急切的看着她。
“你……成绩是好,也有很多优点,但话太多了。”女生似乎不是很想说,说完,不等黄少天有何反应,她便跑开了。
被拒绝了,黄少天却并没有感觉有多难过,甚至连刚刚紧张的感觉都不见了。
大概是十来岁的喜欢也不算啥吧,他这样想着,莫名其妙晃到了报刊亭,因为荣耀第三区的账号卡卖完了,他便买了一张第二区的。
刚刚他在那细数缺点的时候,忽然就想玩荣耀了——这个上线了三年,粉丝无数,刚开了职业联盟的网游。
黄少天本不是个爱玩网游的人,突然冲动一下,买完才仔细看了登录说明,这下好了,他不仅发现自家电脑配置不够,还发现他没有荣耀用的登录装置。
“这就麻烦了家里是玩不了了好像那谁家里有可是今天去不了啊……”黄少天用眼神在街上扫了一遍,网吧二字跳入眼前。
黄少天辨认了一会儿,才看出那是他小学偷玩x尔庄园、赛x号时的网吧。
小学都能混进去,初中更不成问题了!黄少天信心满满的过去,然后就被老板无情的轰出来。
“哎哟怎么这样这网吧几年不见居然变正规了,那我上哪去玩啊,这天还要下雨了要不要这么背。”他揉揉头发,抬头望望昏暗了的天色,又开始扫视着街道。突然,他注意到了转角处似乎是个小网吧。
黄少天打了一个响指:“天无绝人之路啊就是那了,肯定是个好混又能玩荣耀的好地方。”他冲去那间网吧,在门口晃来晃去,等人渐渐多起来,屋外也下起了雨,他才进去。
磨了一会儿黄少天就成功上机了。他先兴致勃勃的搜寻了一些关于职业技能的描述,以及如何操作人物做出无关攻击的动作,这才准备开始玩荣耀。
天色彻底暗了,雨势似乎已经演变成暴雨了,重重打在玻璃上的声音十分响亮,与网吧里鼠标键盘的点击声混杂着,意外的有节奏感。
一阵狂点度过新手须知条约规定后,终于跳出了起用户名的框。黄少天随便用系统自带的甩了几个出来,但都不甚满意。
那自己取,他这样想着。虽然成绩不错,平时话也很多,但黄少天对各种文学的东西没多大兴趣,突然要起一个用户名竟脑子空空,不知该取什么好。
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了好一会儿,黄少天还是没什么想法。他摘下耳机,听见了屋外狂风暴雨的巨响。
“好烦啊怎么下个雨这么吵,还不如听这音乐呢。”他自言自语了一句,重新戴上耳机,忽然就有了灵感。黄少天在用户名那重重敲下几个字:下雨声好烦。
接着他一点确定。“靠!”黄少天瞪着蹦出来的“支持1-4个字符”的提示,这意味着他又要想怎么改名字了。
他轻点鼠标,将光标移到“好”字后面,毫不留情的删了它。眼见字数符合了,但黄少天怎么念都觉得不顺口,他觉得还是有必要再改改。
完全暗了的屋外和亮堂的室内截然不同,黄少天瞟了眼门口,过于强烈的对比让他无法看清外面的事物。他忽然想到了一首诗,迅速改了名,黄少天便顺利进入了新手村。
这个在新手村飞快打拼的新账号,顶着一个已经被改得颇有意境的四字id ——夜雨声烦。
2.
喻文州回到家,发现父母都不在。他松了口气,给自己下了碗面条,慢条斯理的吃完,又去洗了个碗,这才坐到电脑前。
他先打开qq问了下同学A要打哪个副本,得到了一个令人无语的答案:格林之森。
“第一个副本也要我过去吗。”喻文州虽然嘟囔着,但还是操作他的人物过去了。
一个四十多级的大号出现在最低级的副本门口自然引发了一阵围观,一堆文字泡围着黑衣的术士转着,好友申请也飞速跳动着,甚至已经有人开口求带了。喻文州微微皱眉,正准备一一清理的时候,他在申请列表里看见了一个id。
“还挺符合现在的情况啊。”喻文州即使带着耳机都能听见窗外巨大的雨声,汽车擦过时甚至有了一丝吞天沃日的气势,雨点敲打窗户的声音好似一支快节奏的舞曲,然而——还是很吵,很烦。
他加了对方好友,接着就选择忽略好友申请,头上顶上个文字泡:不好意思,人满了。
周围的人失望散开,又三三两两喊着求队友了。喻文州眼见他唯一加了好友的那位也要离开,打出个文字泡让对方看显然是不可能了,他便用了语音:“那个,夜雨声烦,我加了你。”
“我靠你加了啊!我就随大流凑个热闹还真行啊今天这运气也不是太差嘛。兄弟我们啥时候下副本啊?”对方也说话了,三下两下走到一身黑斗篷的术士身边,操作着夜雨声烦搭上了他的肩膀。
“我其实是和同学组队,现在他还没来。”喻文州回应道,他还有些担心对方不想等就这么离开了。
“哦哦没事,那就等会儿吧,我第一次打副本一点儿都不会,打的是啥都不清楚技能操作也不是很熟,还是有人带着比较好。”对方又操作着夜雨声烦做了一个挥挥手的动作,表示他毫不在意。
看着对方还是新手就已经熟练的操作人物了却说对技能操作十分生疏,喻文州笑道:“那你从新手村一路打来都是在练操作人物咯?”
“是啊不然还能玩些啥?这些新手任务太无聊了还必须做,我只能自己找点乐子了。话说兄弟怎么称呼?直接喊id吗这好像有点怪怪的感觉啊。”对方显然是关注了他的id。
喻文州当初起名的时候从手边书柜上抽了本诗经,随手一翻便取了“山有扶苏”。叫id是有些怪,喻文州正想着怎么说,同学A就立刻帮他解决了烦恼,边从新手村走来边喊了一声:“喻文州!”
荣耀又没有什么音量调节键,虽然声音从远处飘来小了许多,但他听到了,站在他身旁的夜雨声烦自然也就听到了。喻文州无奈道:“你也听到了,就叫名字了。”
网吧虽然吵闹,但戴着一副大耳机,黄少天还是听清了那个名字。既然对方不介意什么,他也就跟着喊名字了:“那我就叫你名字吧。你就约了他一个吗?如果是的话人到齐了我们赶紧组个队下副本去。”
“诶喻文州这人谁啊?”同学A凑过来问道。
“一起打副本的。”喻文州简单解释了一下,接着和两人组上队,迈进了格林之森。
低级副本没什么难度,小怪血量也不多,对于喻文州来讲出了boss都是秒杀,他也不怎么想打,就把号开在一旁,让两个低级小号吃经验,自己研究起作业了。
不过,还没等喻文州研究多久,耳机里就传出消息的提示音。他点开游戏里的私信一看,是一旁打怪的同学A:“我去这人你哪拉来的?自来熟啊!”
他有些好笑的回过去:“自来熟也没什么吧,又不是不能聊了,好好打怪顺便随便说说就行了。”
“要不你过来聊聊?我是受不了了,这等杀器在这,我还是先去别的地方打吧。”同学A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绝望。
喻文州放下书,操作手下人物过去。他才刚刚动了一步,就听见同学扯了个去上厕所的谎开溜了,对方倒是爽快的应了,还说回来接着聊,他只好去接班了。
“刚刚你们聊什么呢?这才第一次见。”喻文州把人物弄过去后就不动了,手指有规律的敲了几下桌子,漫不经心的开口。
黄少天在网吧,即使周围不算安静他也不好意思说太大声,便压低声音道:“我话比较多又自来熟的,你同学每次开口都恰到好处啊话题都不会断,这样就能聊上了嘛。”
“这样啊。”喻文州手下一动,帮黄少天解决了一个小怪。
“谢了兄弟。诶对了喻文州刚刚我听你同学说你们是一中的人,跟我一样大。你们学校是G市那个一中吗?”黄少天自己又开了一个怪,一边打一边问喻文州。
“怎么了?”喻文州还是有点防备心,并没有直接回答。但黄少天并不怎么在意他的反问:“啊我就问问因为我是G市二中的。这两年二中兴起了两个学校不是老争锋相对的吗,害得没什么一中的人来我们学校玩,明明过条街就是了,一中又管得严我们都混不进去,我还想认识几个一中的呢。”
“这样啊,那你已经认识了。”喻文州知道了黄少天的目的,也就正面回答了。
“你们真是G市一中的啊?那太好了开学我去跟同学们说我……噢,这是boss吧?造型这么别致。”黄少天清完了手上的怪便听见了一声异响,一个庞然大物出现了。夜雨声烦手里的武器在那个东西上戳了戳,几个数字在它旁边出现,是黄少天打掉的血量。
喻文州扶额道:“是,并且你开了。”
黄少天连忙操作夜雨声烦:“我靠这就开了啊快把你同学叫来我们俩打你打没经验。”他跳远了一些,又说道,“如果我们不行了你就帮我们秒掉啊。”
喻文州应了,又转身到A的人物那,喊了好几声都没人回答,他这才注意到一条来自A的消息:我真去上厕所了,你们先打着。
“我同学上厕所去了。”喻文州对正在战斗的黄少天的说道。
“哇这个人上厕所要不要这么久他掉坑里吗?我单挑挑不过啊!”夜雨声烦一个翻滚,勉强离boss远了一点,“喻文州你来搭把手呗。”
“好啊。”说着,他开始诅咒之箭的吟唱,稍稍蓄力后才放,黄少天也立即操作了一记拔刀斩,boss的血量下去了一大截,直接红血了。
黄少天见状转到喻文州身旁:“哟可以啊,我都不用再出手他就要死了。你技能造型不错啊这箭看起来很炫的。”
“你要转职术士?”喻文州又接了个切割术解决掉boss,才问他。
黄少天摆摆手,空挥了一记连突刺,道:“我把技能描述都看了一遍,术士大部分技能都有吟唱吧,我可等不来那么久,我是想和术士当队友了,那控制效果感觉挺爽的,要说职业还是剑客最好。”
“那你快点升级吧,我们组队,如何?——我们去出副本吧。”不知怎得,喻文州开口邀请黄少天和他一起打荣耀,说完他又觉得好像有些不妥,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大概是游戏的设定,打完boss后,他们即将走出的格林之森一改昏暗的模样,日光透过绿叶细碎的洒在地上,这似乎一抹夕阳。
黄少天欣赏着电脑屏幕上的景色,手下还是不带一丝留恋的站到了转送出去的地方,传完,道:“那行,等我满级了我们下竞技场去。改天有空还是带我下副本去吧你这等级碾压副本什么的真挺爽的,等满级了别忘记找我啊。”
听着耳机里夜雨声烦逐渐变得有些尖的尾音,喻文州忽然想到了下午那个男生。他暗笑自己的联想能力,道:“嗯,那我练级去了,拜。”
“我就去做任务吧,后会有期啊那个你叫啥来着……噢喻文州,拜拜。”黄少天郁闷的看着无聊的新手任务,和喻文州简单告别便离去了。
喻文州看着夜雨声烦的背影渐渐消失,这才去了适合他的练级区,拉了怪开打。技能读条时,他想起了黄少天说的,术士和剑客的组合。
“嗯,似乎是个好主意呢。”
3.
黄少天自从玩了荣耀,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扑在了上面,剩下的就是匆匆忙忙的赶作业和略微保护一下视力。
经过一个月的疯狂练级,他终于在八月三十一号这天的下午将夜雨声烦练到了满级。
周围环绕着泡面混杂着汗臭的味道,黄少天却不甚在意,他翻开好友列表,如愿以偿的看见了喻文州的在线标志。
他戳开聊天框,直接发了一段语音过去:“哈喽是我夜雨声烦。我终于满级了,能这么快满级还要谢你带我过了几个副本呢,我们配合感觉挺好的。我现在在竞技场门口,当初说好组队打2v2是现在来今晚来还是明晚来啊?”
发完消息黄少天便开了把1v1,在一分钟内解决了对面的元素法师后,就看见有消息过来,他点开一看,是喻文州的,也是一段语音:“明晚吧,我现在有事先下了。”
听完语音他再一翻好友列表,果真,喻文州下线了。
黄少天撇撇嘴,又打了一会儿1v1,也下线了。他打开一直挂着的qq,向同学要了一圈答案,终于有一次在晚饭前离开网吧。
黄少天迎着夕阳,轻哼起荣耀登录界面的主题曲,慢慢走在街上,与其说是回家,倒不如说是在散步,他念着明晚和喻文州组队,又想到自己打完荣耀抄作业的美好暑假,对落日余晖笑弯了眉眼,一派的轻松惬意。
喻文州下了线,却不像黄少天那样放松。他望着放在桌上的账号卡,似乎是得到了一个理由一般,将父母请进了他的书房。
三人都端坐在椅子上,谁都没有说话,一时间气氛变得有些凝重。最后还是喻母先开口:“文州,突然把我和你爸凑到一起来,有什么要紧事吗?”喻父也看了喻文州一眼,虽没有说话,却不失威严。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在脑海里最后过了一遍自己的想法,缓缓开口道:“爸,妈,我想去蓝雨训练营。”不等父母开口询问,他又接着说,“荣耀职业联盟有一年了,一个战队叫蓝雨,第一赛季结束他们准备开训练营,现在正式开了,过几天报名,我想去。”
“明天开学。”喻父言简意赅的提醒喻文州这一点。
“不上学了。”喻文州也言简意骇的回答。他是平静的说出这话的,但喻父喻母显然被震到了。
喻母满脸惊愕,道:“文州,你一向成绩很好,初三再努力一下,重点高中也不是问题,怎么突然就不想读了呢?”喻父这下没看喻文州了,他的眼神锐利的扫过电脑,以及旁边放着的账号卡。
喻文州垂眸,似乎对喻母的反应早有预料,道:“我成绩是好,可是我不喜欢读书。我想打荣耀,我想当一名电竞选手。”
这话就差没明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了,可喻父好像没听懂一样,“不行。”他开口道。
喻文州也料到了父亲会这么说:“现在电竞行业发展很快,荣耀人气高,前景可以说很好了,我为什么不能去当一名电竞选手?”
喻父一时语塞,没有想出好的理由反驳喻文州,但他的态度却太过强硬:“好好上学,不要老用电脑玩游戏了,今天就收了吧。”他拿起账号卡,从中间一折,清脆的声音在喻文州耳朵里却嗡嗡作响,“玩物丧志。”接着,成了两半的账号卡砸到了喻文州胸口上,喻父甩手就朝门口走。
喻文州的内心在那一刻涌上了许多情绪,对父亲强硬的愤怒、对心爱之物被毁的悲伤、对梦想不被理解的彷徨,他甚至感到眼眶发热,但依然顶了回去:“这是我的梦想。”
喻父脚步顿了一下,随即又更快速的离开了。喻母看了喻文州一眼,叹了口气,也离开了书房。
喻文州轻轻的拾起滑落在他腿上的账号卡,放在手里摩挲着,荣耀两字从中间断开,没了以往的张扬,倒有两分落寞了。他忍住将要落泪的感觉,想起玩荣耀时那种欢喜,终是坚定的笑了。
他闭上眼,手中仍然摸着账号卡,渐渐把方才的种种情绪平息下来。
喻文州忽然想起了那个要和他组队打竞技场的少年,对方练了一个月的号,尽可能在最快的速度满级,一满级就来找他,可他肯定是要辜负对方的热情。他看着账号卡与即将被收掉的电脑,一种愧疚感漫上心头。
“抱歉。”
4.
喻父喻母大概没想到自己的儿子会那样喜欢荣耀,开学第二天他们就被班主任请到了办公室——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喻文州作文里写了想当电竞选手。
他们路过教室的时候还是上课时间,老师也没有要喻文州出来的意思,他也就可以好好上课了。早有去送作业的课代表把喻文州被请家长的消息带回班级,这下看见一男一女从教室门口过,似乎还瞪了喻文州一眼,班级里也不顾是上课时间,许多人都开始交头接耳的讨论喻大班长是惹了什么事。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无奈的敲黑板,他一路听着同学从没写作业猜到了早恋才渐渐停歇,叹了口气,又接着上课。而喻文州仿佛没听见周围人关于他的讨论,只是平静的做习题。他并非不在意他人的评价,只是这些胡说八道的东西根本毫无价值,犯不着影响情绪。
下课铃响后,有人就直接找了喻文州:“哎班长,你爸妈今天来干嘛的啊?”
在喻文州写下那篇作文时他就料到老师可能会找家长,他仔细想了想,这个时间也没什么其他事可能了,便答道:“大概是因为我的作文吧。”
他这样答,显然不想透露作文写了啥,来问的也就很识趣的没有追问。有了这个正经答案,其他人也就不再乱猜了,只是因为一篇作文就被请家长这事还是成为了开学第一天的热门话题。
而黄少天也把这个话题带到了他们班。
“哎呦一中的人这么惨啊!”黄少天本来因为睡觉被罚站了一节课,趁着大课间坐在位置上安安静静的玩手机,身旁也难得没有很多人围着,他突然这么嚎一嗓子,倒是有不少人被吸引过来。
“黄少,一中的怎么了?”凑过来的饶有兴味的问道。
黄少天把手机扬给周围的人看,上面是一条他小学同学发的说说:我们班一向品学兼优的班长因为一篇作文被找家长了,看来以后这作文也不能乱写了。“啧啧啧,一篇作文而已啊就这么抹杀了以往的光辉形象,老师也够狠的,这位班长大大真惨啊,他们班好不容易在众班级中鹤立鸡群的有个男班长呢。”他吐槽道。
而其他人的关注点却放在了作文上:“哎你说这人写了什么内容啊,严重到这个地步。”众人一片沉默。倒也不是他们没有想象力,只是二中是前几年合并整改过的,虽然学校有些年头了,但老师大多年轻,教学风格也不是很严厉,师生关系一片和谐,黄少天都可以和老师插科打诨。要说因为作文就搞到了要叫家长的地步,他还不知道喻文州究竟写了什么。
见周围人都没说话,黄少天忽得想起前几天在组野队副本时听到的消息,道:“说不定他写要去当电竞选手呢,之前我在打荣耀的时候就听见有人讨论了那什么蓝雨吧嘉世霸图啥的都有招人啊。”
“他一中的诶,应该不会打游戏吧。”一人道,他们对一中总有一些迷之误解,“我看是写了什么骂人的话吧。”
这人正经的回答没引起什么共鸣,一个男生反驳道:“不会吧,我看啊他就是写了他喜欢哪个女生。”这回答倒有不少人应和,不过很快就变了,一女生喊道:“不!应该是他喜欢一个男生!”一片女生的响应,然后这个话题基本变成了腐女专属。一群男生兴致缺缺,转头找黄少天一起聊荣耀了。
几次上课几次下课,一次吃饭一次冲小卖部,便到了下午放学时,黄少天关注了女生们得出的最终版本——得,已经变成师生年下见家长了。他不屑的撇撇嘴,心下觉得还是他自己猜得对,虽然他还真的歪打正着了。
相比之下喻文州班上的猜测还略微正常些,就是猜喻文州写了喜欢哪个女生。这个结论很早就得出来了,然后讨论是哪个女生的热潮就盖过了判断猜测的正确性。
喻文州听着周围的人一波一波的猜,每次得到一个答案就来问他,然后被否认,他都觉得累,于是他慢条斯理的收好书包,冲还在热火朝天讨论的人群道:“我喜欢荣耀。”说完,他转身走了,留下目瞪口呆的众人。
他走到一个报刊亭,指了指荣耀的账号卡,道:“老板,要一张账号卡。”
“好嘞。第三区的吗?”老板问道,第三区现在还是个新区,许多人都会去,他也就例行一问,手上已经拿着一张第三区的账号了。
第三区新人会多一点,组副本也好组,喻文州不是没有这个考量,但他却始终想要回到第二区:“不,第二区的。”
老板一愣才想起来给他拿第二区的账号卡,喻文州付钱道谢,拿出手机嘱咐了同学A明天开始帮他练级,便把手机和账号卡一齐放入口袋。
九月的天气实在称不起秋天,即使不是正午,走在街上的喻文州还是觉得有些热。他转一个拐角,过了一条街,从侧面看有几个突出的字,喻文州思索一阵,便想起这是暑假装修过的二中。
二中没有一中那么严格,放学时间也略早一些,喻文州到时人已经走得七七八八了,他也就走得放松了些,没那么注意身侧有没有人在骑车之类的了。
忽得,喻文州眼角的余光看见有一伙人飞快的跑过来,他下意识的往后一步,这才避免摔在地上。
为首的那个男生原本正在说笑,发现差点撞到人,便停下脚步道歉:“啊抱歉刚刚聊嗨了没看到人没撞到你吧?不好意思吓你一跳。”男生偏过头看着喻文州,脸上带着还未来得及转变的笑容,一颗虎牙随着说话的节奏时隐时现,独有一份属于少年的可爱。
喻文州愣了一下,才连忙摇头表示自己没事。方才男生一开口,他就觉得那声音格外耳熟。
“那就好那就好。”对方拍拍胸口,呼出一口气,“既然这样我就走了啊。哎呀你们怎么跑了我就说两句话都不等我是不是兄弟啊!”说完他就追了过去,有些汗湿的短发飞起,叫嚣着主人的不满,生动得让人移不开眼。
日光已不是早晨的清明,不是正午的绚丽,不是午后的懒散,而是属于日落前的夺目,世界都仿佛变得平凡了,只剩夕阳在绽放。
可他逆着光,却像太阳。
喻文州终于想起了这个耳熟的声音在哪听过了。
“你好,夜雨声烦。”

评论(2)

热度(7)